close

 

自從象徵我們那個年的無名小站關閉後

我那些大學雜碎物語以及少少出遊紀念文都已經消失在人世間

啊打世間的時候新注音非常聰明的打出了世堅簡直忽然想讓我大喊一聲

世堅情為何物啊-啊--啊---

 

痾不小心失態了sorry

 

然後咧搬家後只救了一篇好評不斷、認真兼顧搞怪的穿搭文

 (不負責任回顧,有驚悚畫面請小心→[穿搭]MISS CHERRY一件三穿,CP值超高小分享)

事隔許久心血來潮的終於寫了第一篇食記

你知道人有時候就是會想要寫寫東西因為手癢癢DER

而且重點是吃到大龍蝦!你說台北要去哪吃新鮮好吃大龍蝦!!

如果還有拜託跟我說今天身為一個女性甲殼類殺手只好怒分享

有一次參加婚宴上了三隻螃蟹一桌都是淑女因為打扮的美美的都沒人要吃

但我還是一個人獨排眾議(亂用成語哈哈哈)三隻全部吃光光

我想桃花緣也跟著螃蟹一起被吃光光

那個對甲殼類的偏執也不是假的

 

---正文開始---

 

這家店叫做Wayne's Boston

直翻就叫做偉恩的波士頓 我想老闆應該就是偉恩

玄關部分有熊麻吉招呼大家進入波士頓

 

 S__1024058  S__1024056  

 

內部裝潢走一個運動酒吧風格 當然店名都直接嗆名了BOSTON  處處都可以看到關於波士頓的小細節

像是Fenway Park就是MLB波士頓紅襪隊主場  瞧瞧旁邊還有球場照明燈 不小心就回想起當年半夜清晨都要爬起來看建民葛格的那些日子

 

S__1024045  

 

S__1024046    

 

鏘鏘不囉嗦上菜單  就由老魚皮本人擔任菜單小妹

上面還給你小小的上了一下波士頓的地理歷史課  增添一些小知識也是不錯

 

 8  

 

噢耶雖然少少幾頁 但該有的品項沒有少 下面有提醒你會收10%服務費 

湯 沙拉 小點 前菜

主餐有漢堡 燉飯 排餐(噢那個龍蝦) 義大利麵

另外忘記拍還有酒水飲料單

 

1  2  3  4  5  

 

咖咖  先上來餐前麵包  嚇死我完全沒預料會附贈這個覺得賺到

口感鬆鬆的表皮有香氣十足黑橄欖 說真的我超討厭單獨吃黑橄欖這玩意

但這麵包上面就MAGIC的可以接受 配上麵包體孔隙吸滿純正橄欖油咬咬真心很香

 

9  

 

-小點-波士頓經典炸花枝 (220元)

吃得出來有新鮮但要吃快點不然放太久會潤潤 

上面有灑紅紅辣粉擠上旁邊附的檸檬很對味 但口味其實不重

然後不油膩 重點是旁邊附的生菜根本可以自己出一道沙拉

所以讓我覺得現賺一百五

 

10  

 

-沙拉- 義式碳烤牛肉沙拉 (280元)

以前吃的牛肉沙拉的切片通常都是那種偏肉乾的類型 有點柴柴那種

這個附的竟然是活生生的肋眼 好啦其實也沒有活生生 但本身沙拉配肋眼就夠嚇人了

肋眼帶油花的香氣配沙拉剛剛好 但因為對葉子們沒有什麼認識只好請大家看看圖

裡頭還切了一些起司 單吃有點鹹貼心提醒要記得配葉子吃

 

14  

 

忽然來個小插曲

我們坐位旁邊就是酒吧區剛好調酒師在試酒 便給我們一杯並問意見

但品名沒聽清楚 只記得解說是VODKA基底加上橙汁之類的(?)啊哈哈我心虛

雖然不太懂至少顏色很可愛嘛 少女們前面擺一杯也是心情好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上菜單

 

12-  

 

唷 終於進入主餐部分 

 

-燉飯-鮮干貝蛤蜊奶油起司蛋奶麵 (350元)

那個干貝直徑大概是一般女生姆指跟食指圈起來

感覺是經過炭烤處理香氣有出來 干貝裡面還是很鮮嫩

蛤蜊也很飽滿 白醬與煎過的培根配著吃 不會容易膩

雖然是常見菜色 但海鮮用料真的大勝是比想像中驚豔且優秀的一道

 

15  

 

-燉飯-經典墨魚燉飯 (350元)

吃墨魚飯就是要追求一個牙齒黑 完全不辜負我的期待 上來超黑一盤並堆疊數量可觀的花枝

單吃飯本身頗清淡  據同行友人說他嚐到了一個奶香

很適合配上跟花枝炒在一起微微辣的番茄很提味

 

16  

 

-排餐-波士頓經典水煮龍蝦(1200元)

本日重頭戲 來就是要吃這個龍蝦 先來個美美龍蝦照

21  

 

啊哈哈龍蝦本人好胖噢怎麼辦看到照片好想要再吃一隻

店員貼心的等我們拍完照再來處理他

 

21-2  23  

 

不用擔心不會處理或吃起來很麻煩 會幫你弄的蝦頭是蝦頭 腿是腿

只要拿專用棒棒把他掏得一乾二淨即可

而且很幸運我們得到了一隻母蝦 有蝦膏跟卵 這時候誰還理他什麼膽固醇

秀一下完整蝦肉照 大約是這位專業秀蝦妹的手臂三分之二長吧 不含頭跟螯就有那麼多囉

 

24  

 

蝦肉很扎實鮮甜  配上剝蝦流出一堆蝦汁沾著吃  哈哈真的是彈牙不誇張

忘了說 這到還有附薯泥 有個奶香香  覺得可以呼籲老闆單賣

下面這張是蝦蝦本人的夾子肉 拍照前忍不住偷吃一口 但還是好大可以塞滿一整口

 

32  

 

然後這是蝦卵

 

33-1  

 

而且一蝦兩用 可吃可玩 蝦殼配上兩粒黑米變身王蟲

先讓我們看看王蟲

1331685357520  (圖片取自GOOGLE)

 

再來看看我們蝦殼如何大變身 

 

34  38  

 

是不是很可愛哈哈哈怎麼那麼像但眼睛貼太少顆了 我想王蟲本人如果被煮熟應該就長這樣

噢我們絕對沒有浪費食物 最後連那個眼睛的米都還是有記得吃下肚

 

最後開心迎來甜點-奶酪  果醬還吃的到籽籽耶  奶酪不會濃郁到讓人感到可怕 

39  

 

--完食。

 

最終感想:

 

看菜單可能會覺得不算便宜 但價格反映在食材上 覺得cp值夠高 每一道菜都表現得非常好

而如果是衝著龍蝦來吃的  真的不會失望 如今看照片那個龍蝦流出來的汁仍讓我念念不忘

不知道有沒有轉播球賽 不然也是很適合邊看球賽聊天吃東西

位於松江南京與忠孝新生之間 交通也算是方便

總而言之我是真得很愛啦哈哈哈

 

最後附上粉絲頁 以及店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waynesboston

 

6  

 

以歡樂合照結束囉

穴穴大家~~

 

S__1024062  

arrow
arrow

    老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